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幕各地各校活动精彩纷呈

2016-05-11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收藏

  5月8日,江西省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后,全省各地各校也相继举行了活动周启动仪式,并组织了各种职业技能展示活动。

  5月9日上午,江西省商务学校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尧、省商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杨远林,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省教育厅职成处以及新建区教体局领导,江西省教育电视台、江南都市报、大江网等媒体代表,新建区教体局干部代表和部分中学校长、家长代表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江西省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商务厅李文尧副厅长、杨远林纪检组长等领导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活动。此次职业教育周展示活动分扬帆起航、五彩“班栏”、匠心磨砺、工匠风采、赣商摇篮和放飞梦想五大篇章。学校良好的办学条件、娴熟的专业技能和精彩的才艺展示,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商科教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李文尧副厅长一行参观烹饪专业技能展示

  全省各职业院校向社会开放校园,举行职业技艺展示、校园文化展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特色活动。同时,各职业院校还将主动联合相关行业企业,组织职业院校师生走出校园,让职业教育走进企业、走进社区,服务社会,也让中小学生、社会大众走进职业院校,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