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立足服务社区 共享绿色文明

——辽宁林职院邀请林校社区老年大学学员到学院花卉实训中心参观学习

2016-05-11 来源:辽宁省教育厅收藏

  为了体现“绿色职教、绿色生活”,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放校园,为民服务。

  2016年5月9日,沈阳市苏家屯区林校社区老年大学学员们近30人来到林校花卉实训中心参观学习。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花卉园艺专业教研室王冲老师老师引导老年学员们参观了花卉实训中心的繁育基地,面对盆花、小乔木等150余种花卉苗木,老年朋友带着新鲜和好奇观赏了来自热带的椰子、加拿利海枣、荷兰铁、酒瓶兰等特色花卉;同时,他们也细致的观察了君子兰、喜林芋、龟背竹、发财树、八角金盘等常见家庭花卉,并和自家花卉进行对比,并向老师了解更为具体的开花习性、养护要点等知识,积极热烈的参与讨论。接着大家参观了位于实训中心二楼的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卉声卉色花艺公司学生员工正在进行组合盆栽、微景观、小多肉盆栽的种植及养护工作,大家对学生们的产品赞不绝口,被学生们的认真、不怕吃苦的精神所感动。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立足社区、传播绿色文化、共享绿色文明,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高职院校应有的贡献。今后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师生“走出去、请进来”,让更多的居民切实感受到林院文化,感受职业教育服务美好生活,让和谐、绿色、文明根植于社区居民的心中。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自主创业的卉声卉色花艺公司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王冲老师花卉实训中心为苏家屯区林校社区老年大学学员们授课

学员们参观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自主创业花艺司——卉声卉色花艺公司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