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

——黄岛区高职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特别报道

2016-05-18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收藏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教育局、黄岛区教体局关于做好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要求,我校积极面向初三毕业生开展职业体验观摩活动,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5月12日下午,黄岛区第十中学初三年级100余名同学在尹淑华等老师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职业体验活动。我校学生处王金冰主任、丁向阳主任、郭常高科长等干部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师生。

  在学校教学楼前,丁向阳主任向来访的同学与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春季高考升学、“3+2”大专、创客教育、学生就业前景等。

  随后,王金冰主任、丁向阳主任、郭常高科长等干部老师陪同参观了学校的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室、校园电视台、微网站开发室、影视制作中心、星科现代学徒班、ERP沙盘实训室、数控车间、焊接车间、机器人创客工场、3D打印工作坊、计算机数据恢复室、数码钢琴室、陶艺工作坊、创意软陶坊、物联网实训室、淘宝创业室、舞蹈教室。在参观过程中,我校师生向来访的同学和老师对各功能室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认真聆听,兴趣盎然,亲身体验,眼神中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此次职教体验活动,让初三毕业生感受到了职业学校的办学魅力,中职生不仅能学到一技之长,实现创业梦想,也能圆大学梦,成就精彩一生。“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每一个来访的学生都对中职生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