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6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活动周5月10日情况综述

2016-05-12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收藏

四川省各职业院校举办丰富活动开展职教活动周

  攀枝花市:攀枝花市市经贸校大力宣传学校办学成果,制作展板24个,全面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攀枝花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全校同学在笃行楼观看“工匠精神”专题宣传片。华森职业学校隆重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千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开放校园,迎接社会各界参观、了解学校及办学。

  宜宾市: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以“练技能 增才干 强素质 展风采”为主题的技能节开幕式,参加国赛“平面模特”赛项马霞同学现场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模特表演。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技能大赛,激发学生学习技能热情,提高学生综合能力。

  广元市: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活动周期间开展校园文化解读系列活动,为一年级新生上好校园文化课,展示学校让学生“立德立业”办学理念。广元市昭化区职业高级中学

  组织各专业学生展示专业技能,向家长和老师做汇报表演。

(责任编辑:郭晴(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