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枣庄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夏季就业招聘会

2016-05-13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收藏

  5月10日上午,我院2016年夏季就业招聘会在图书信息楼一楼大厅举行。学院领导张杰、牛佳棠、王洪龄、郑开阳到会场视察指导工作。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统一组织协调此次招聘会,各系(院)相关人员现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头戏,报名企业超过200家,经过认真筛选最后邀请了86家企业来院参加招聘,为2000余名学生提供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经过3个小时的咨询、洽谈,96%的学生都找到了自己中意的岗位,超过80%的企业与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协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处与就业指导处与各系(院)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开展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既有本市的高新企业,又有海尔、三角集团、上汽通用五菱等省内外知名的大型企业。参会的用人单位中有许多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学院稳固的毕业生就业基地。校企双方通过联合开办“订单班”、“冠名班”等办学模式,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