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德州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6-05-11 来源:大众网收藏

  大众网济南讯5月7日上午9时,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主城区12所职业(技工)院校的师生结合学校特色,发挥专业优势,进行了技能展演、才艺表演和礼仪展示并开展了健康咨询、汽车保养、家电维修等为民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各个职业院校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集中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职业教育招生、就业、升学及其他优惠政策方面的有关问题,宣传了德州市职业院校办学情况,向社会展示了德州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

  本次活动,宣告德州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的领导以及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经信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