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滨州职业学院职教周系列报道:举办职教活动周校企对话会

2016-05-13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收藏

  5月12日下午,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培训中心大楼517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校企对话会。会议邀请到了甲骨文(山东)OAEC人才产业基地渠道经理韩秋丽女士、韩萌先生,传智播客教育集团院校合作部区域经理吕东省先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金帮、部分教师、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吕东省全面介绍了优秀讲师团队授课视频和一线开发人员的技术辅导为一身的传智播客双元课堂模式。韩秋丽介绍了全球第二大软件美国Oracle公司的基本情况、在中国实施的人才培养项目计划以及目前正在实施的甲骨文OAEC-雇主联盟订单培养计划情况。

  会议上,学生代表围绕产业发展、就业、行业薪金、个人困惑以及公司实施的人才培养计划等与企业界老师进行了对话,气氛轻松热烈,学生受益良多。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姜晓刚老师以“大形势,小现实,小期望”为主题对校企对话活动进行了点评。

  张金帮进行总结时要求学生,一要做好自己的定位,在学习上要有方向,有目标,二要培养自信心,三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