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成果展暨集中服务活动献礼职教活动周

2016-05-18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收藏

  为向社会全面展示学院发展成果和职业教育风采,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12日,学院联合滕州市职教中心在龙泉广场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发展成果展示暨集中服务活动,为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了解职教、关注职教提供了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

  学院发展成果展共有30幅展板,分为学院概况、建设成果、实训基地、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校园活动、优秀毕业生典型、系部风采等板块,全面反映了近几年来学院在基础建设、内涵提升、教学育人、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集中服务活动分为医疗服务、小家电维修、计算机维修、假币甄别等功能展区,为过往市民提供便捷服务。在医疗服务现场,来量血压、测血糖的市民络绎不绝,护理专业的学生娴熟的技术、贴心的服务受到市民的点赞。由学生礼仪队编排的礼仪展示也登上了活动舞台,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摩并受到广泛好评。

  学院发展成果展示暨集中服务活动向社会全面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职教特色,增强了广大市民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营造了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崇尚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