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深入开展职教周活动

2016-05-13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收藏

  1、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班会

  西航职院学生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以两个中国优秀技术人员的视频为主要内容,对工匠标志的含义进行了主要说明,总结为12字“劳动共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工匠精神以“劳动最光荣,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口号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民。

  2、西航职院第二届计算机网络应用大赛成功举行

  2016年5月11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二届计算机网络应用大赛。大赛共20组、60名同学参加,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通过大赛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动手能力。大赛得到高度关注和好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学习和校园文化,同时为今后此类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机械创新设计成果展、3D打印技术体验”活动

  为配合“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创新设计成果展、3D打印技术体验”于2016年5月10日—5月12日在西安阎良航空科技馆开展。本次展会旨在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现机械创新设计及3D技术的独特魅力,展现我西航学子风采。内容包括机械创新设计成果展、新技术发展前景介绍、3D打印作品展出及现场体验等。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