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举办第八届5.12护士礼仪技能大赛开幕式

2016-05-13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收藏

  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12日,学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512护士礼仪技能比赛在临潼校区开幕。

  开幕式上,通过护士礼仪形象大赛和技能大赛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护理教学成果和护生风采。其中护士礼仪形象大赛分为形象展示、礼仪表现、知识问答和才艺表演四个环节,最终有5名学生获胜,其中护理1505班张婕同学荣获 “最美天使”称号。赛后进行了护士授帽宣誓仪式,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将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实行社会主义的人道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南丁格尔精神发扬光大。

  下午进行了护理技能操作比赛,包括单人徒手心肺复苏、静脉输液、无菌操作和穿脱隔离衣四个项目,充分展示了护理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学习和技术操作的基本功,彰显了学院护理专业坚持“两模块贯通双领域,一体化联结两证书”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优化课程结构,实施“双证”课程教学的显著成果。

护理学生宣誓仪式

护生风采展示

护理技能比赛

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