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座

2016-05-13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收藏

  5月11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讲座”在学术会堂举行。该院优秀校友西安亿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马宝玲作了专题讲座。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马宝玲校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个人的奋斗史、创业史,并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和个人感想,毫不保留的向同学们传递了走向成功所具备的条件,意在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他告诉大家在校门外、工作中,与人相处的重要性和准则,以及创业要有恒心和毅力,贵在坚持。此外,马宝玲校友和同学们现场互动,为一些同学解答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惑,并多次举例解说,以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做借鉴,鼓舞同学们课余广泛学习,开阔视野,为创业预热。精彩演讲迎来了同学们阵阵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