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礼让三先 举案齐眉

——龙岗职业技术学校职教活动周学生礼仪服务传美名

2016-05-12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收藏

  5月5日,2016年龙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大会在坂田星河领创天下举行,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礼仪社团作为唯一礼仪接待队伍受活动主办方的诚邀和委托,为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全程提供了礼仪接待服务及授牌仪式服务,受到了举办方和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礼仪接待活动是龙岗职业技术学校礼仪社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深圳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该社团本学 期首次参加的一次高规格的校外礼仪服务活动。此项活动体现了龙岗职校学生礼仪专业风采,凸显了学校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的特色。

  首次活动,由社团指导老师李丽华老师带队,成员由杨丽欣、肖诗麒等17名同学组成。在服务过程中,尽管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出席这种大型的活动,但同学们以训练有素的专业服务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赢得了此次交流大会组织者和参会人员的一致称赞,充分展示了龙岗职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龙岗职校学生礼仪社团自成立以来,在学校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地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大量的礼仪服务,并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我市、我区的礼仪接待活动做出重大的贡献。类似的社会实践活动,为更好地提高学生们的礼仪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礼仪学生们走向更大的舞台提供了平台。现在龙岗职校学生礼仪队成员日益成熟,已成长为一支互帮互助,有较强团队精神的队伍,更是成为了对外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宣传窗口。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