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深圳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6-05-13 来源:《晶报》收藏

  每年5月的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近日,深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周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将举行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职业院校招生宣传、开放校园、开放企业、开放实训基地、为民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将延续到12日。

  启动仪式上,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和指导教师接受了表彰,28个校外公共实训基地挂牌。同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头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与盐田区中兴新思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深圳技师学院与宝福珠宝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此外,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我市代表队将有133名选手参加8个专业大类36个赛项的比赛。(张一鎏)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