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第十师北屯职业技术学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多彩

2016-05-1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收藏

  2016年5月10日,第十师北屯职业技术学校以“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素质拓展竞赛活动。

  一直以来,为凸显职业教育特色,发挥学生个性特长,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及创新精神,使学生真正在知识、技能、身心诸方面健康协调发展,学校结合学生爱好,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围棋、舞蹈、手工制作、新闻写作、播音主持、声乐、散打等十余种素质拓展活动,让学生体验成功,收获自信,快乐成长,所有学生都自愿学习一项特长。

  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兵教发电〔2016〕70号)要求,紧紧围绕“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的活动周主题,检验技能和特长的培养效果,第十师北屯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学生素质拓展竞赛计11项,其中精雕细刻出精品、千锤百炼铁成金的工艺美术比赛,崇尚一技之长、培养特色人才的器乐军乐比赛,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焊接技术比赛等成为此次比赛的亮点。在竞赛中教师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学生积极参赛。通过竞赛,学生们提高了学习兴趣,在比赛中彰显个人风采,展现娴熟的技能,进一步为职业教育活动周助力。

  第十师北屯职业技术学校

  2016.5.11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