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6年5月8日职业教育活动周简讯

2016-05-1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我院职业教育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让更多人了解学院,了解职业教育。

  学院于2016年5月8日由学院团委组织,各专业系技能社团,走进头屯河区孝感路社区进行便民服务与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同学们无偿的为社区居民们进行刀具保养,汽车保养和家电维修。建筑和信息的同学们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们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此次活动深受孝感路社区居民们的喜爱。在活动中同学们也借此机会锻炼了自己,加强了对自己专业技能的理解并且从中找到了乐趣。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