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与红山街道社区
共同开展“助残日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6-05-1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收藏

  2016年5月11日,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与红山街道社区共同开展了以“助残日健康义诊活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由红山社区和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杨哲及5名志愿者共同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居民测量血压,当场分析测压情况,积极热情地向居民发放预防高血压的宣传单,宣传高血压知识,并向居民讲解预防控制高血压的的方法,此外,鼓励居民们健康饮食,叮嘱他们注意日常作息、饮食习惯,以便有效地控制血压,保持身体健康,真正做到把健康带回家。同时,志愿者还向广大社区居民普及一些健康生活的方法,让他们懂得健康的身体来自健康的生活。

  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红十字会志愿者都会组织免费量血压,不但将健康送到了居民身边,更多地是将关爱送进了社区,送到了居民的心窝里。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我校红十字会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社会观念,也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展示了当代职业学生无私的精神品质。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