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儿童剧《丑小鸭》走进第三师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

2016-05-1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收藏

  第三师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在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以来,学校积极与山东济南儿童艺术剧院巡演组联系,5月12日,邀请山东济南儿童艺术剧院创排的儿童剧《丑小鸭》来校演出。这也是山东省2016年重点文化援疆项目之一 “情系新疆万里行——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此次活动,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观看,加强了学校与济南儿童艺术剧院在少儿文化艺术发展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为两地文化交流架起友谊的桥梁,同时加强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使学生感受到在挫折和错误中成长的历程,演绎出“不向困难低头,学会感恩社会,永不放弃梦想”的精神,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