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第一师阿拉尔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16-05-1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收藏

  根据第一师阿拉尔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计划安排,2016年5月13日举办了为民服务、中职学生走进企业等活动。

  在2016年职业活动周期间,第一师阿拉尔职业技术学校承办了第一师阿拉尔市残疾人运动会,这是职校开放校园、为民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自师市17个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了运动会。学校全力以赴为这次运动会做好服务工作,除了提供场地和比赛器材外,学校选派了50多名志愿者为大会服务,布置会场,展示当代职业教育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各方好评。

  同时,第一师阿拉尔职业技术学校还开展了为民服务活动,汽修专业的学生为教师和其他人员提供车辆的保养、车身修复、钣金喷漆等服务。此外,校医带领护理班的学生为全校学生免费体检。

  此外,机电专业的学生还在教务科的组织下赴师市富丽达企业进行参观,企业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后带领学生到车间参观,让学生进行认知实习;电子商务班学生赴师市电子商务做的比较好的电商聚天红果业参观了商品陈列室、客户接待中心、以及电子网络室。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