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传承技术技能 促进就业创业

2016-05-1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收藏

《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文艺晚会合影留念

  围绕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主题,第十二师职业技术学校分别于5月11日和12日下午在新天润国际文化社区广场隆重举行 “校园开放”、“为民服务”系列活动,并大力宣传第十二师职业技术学校走出去办学理念,以此体现让职业教育惠及于民,更好服务于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

  活动中,我校对群众开展了“普法”、“健康饮食、家政服务”、“形象设计”、“环境保护”、“红十字家庭急救”、“反邪教”、“树立良好家风”、“防灾减灾”、“乌鲁木齐‘双创’工作”等内容的宣传。

  每个展板都由我校学生现场专门为群众宣讲,这充分体现了职业技术学校要“走出去”融入社会的宗旨意识。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将健身操进行创编,加入了新疆几个主体少数民族的舞蹈元素,由我校70名学生组成的健身操方阵《舞动职校》,将多元的新疆文化信息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推广全民健身。这群可爱的青春舞者神采飞扬,跳出了属于职校学生的风采。现场群众反应热烈,纷纷称赞并加入到舞蹈队伍当中。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