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开放企业院所 现场体验观摩

2016-05-13 来源: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收藏

  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为了做好开放企业院所工作,各部门统筹协调,在拉萨市工商联的支持下,5月10日上午,拉萨市第二职业学校组织50名学生前往西藏奇圣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和西藏坎巴嘎布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学生来到西藏奇圣土特产品有限公司,解说员详细地讲解了展厅里的每件物品,同学们也认真的记笔记,同时还参观了奇圣土特产品大型超市。随后,到西藏坎巴嘎布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公司陈经理很热情地讲解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依次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取液室和实验室,在生产车间里员工们很耐心地介绍产品包装步骤,同时学校与公司销售经理陈先生交谈今后校企合作的模式,双方希望能建立校企合作。同学们都很有感触,感受到了企业文化和企业服务。

  通过此次参观,不仅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的内涵意义,更有助于引导学校学生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