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6年甘肃省东片区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在清水县举行

2016-05-30 来源:基础二司收藏

  5月25日,2016年全省东片区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在清水县启动。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凯,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清水县第二幼儿园“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揭牌。幼儿园教师和小朋友表演了文艺节目。

  今年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幼小协同,科学衔接——努力提高学前教育科学保教水平”,采取省、市、县、园、高校等多方联动的形式,开幼教成果展示、赛课交流、教学观摩、玩教具制作、环境创设、保教论坛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园长、教师和家长参与主题活动,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指导幼儿园特别是家长关注幼儿的身心健康和长远发展,重视对幼儿生活习惯、学习兴趣和交往能力等全面素质的培养,让幼儿园与家长一道帮助孩子做好入学适应,让“幼小协同、科学衔接”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还向家长代表颁发育儿教育指南书籍。

  天水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县区教体局和各级各类幼儿园要借全省第五届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东风,携手全省东部六市州,以本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强化协调配合,整合专业资源,坚持科学导向,创新宣传方式,努力争取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切实加大幼儿园建设步伐,不断规范办园行为,全面提高保教质量,为做好幼小衔接、科学保教、促进每个幼儿身心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于淼(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