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宝生:把民办教育促进法“1+3”落到实处,不是落到膝盖上、脚面上

2017-03-07 来源:人民网收藏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张烁)3月7日下午3时,教育界别联组会议在华北宾馆召开。针对民办教育问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回应:

  去年,《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决定》审议通过,3个配套文件《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细则》《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发布,“1+3”的文件都已经发了,怎么进一步落实,是我们面临的非常重要的事。今年,要召开民办教育工作会。总的想法是紧紧抓住民促法修订,把“1+3”落到实处,不是落到膝盖上、脚面上,是落到实处,给民办教育开出一片新天地。

  民办教育工作会是我们今年的重点工作,一次会议就解决民办教育的所有问题是不可能的,但年年往前走,我们民办教育会办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于淼)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