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山东东营市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校企合作育人展示活动

2017-05-19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10日,垦利职业中专组织2016级汽修班学生到山东明珠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并带领师生进行企业工厂车间参观,企业技术人员和师生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使老师和同学们切实感受到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要求,对于在校的学习有了很大的指导作用。

  本次参观交流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对行业背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汽修专业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在日后的学习中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强化专业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赵奕(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