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7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帷幕
大国工匠将走进校园展示技能

2017-05-10 来源:四川在线收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阳帆)现场教市民救护知识、展示烹饪技能、演示3D打印技术……5月7日,2017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德阳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00多所中高职院校在启动仪式现场以展板和现场才艺表演等方式向中小学校师生、行业企业、社区居民等社会各界汇报展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成果。

  本次活动周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将于5月7日—13日在全省各市州各职业院校同步举行,期间将举办“中国职教质量万里行-四川行”“大国工匠专题报告”“大国工匠进校园”“四川职业教育改革发论坛”等活动。

  此次活动周是连续第三年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宣传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和发展成果、展示职业院校学生精神风貌和技能才艺的大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开放校园、开放赛场、开放院所、开放企业、走进社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全省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于淼)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