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将课堂搬到海外培训铁路专业“洋徒弟”

2017-05-03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摘要:为助力我国“一带一路”和铁路“走出去”战略,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自去年10月起,10余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先后漂洋过海到内罗毕,为肯尼亚即将上岗的蒙内铁路(蒙巴萨港-内罗毕)员工开班授课。

  

  为助力我国“一带一路”和铁路“走出去”战略,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自去年10月起,10余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先后漂洋过海到内罗毕,为肯尼亚即将上岗的蒙内铁路(蒙巴萨港-内罗毕)员工开班授课。截至目前,他们已经开展了铁路工务、信号、通信等岗位的专业技术授课,教学效果受到200名“洋徒弟”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玉鹏)

(责任编辑:于平平(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