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者按: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实践新进展新成就,充分展现教育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风貌,由教育部新闻办公室组织的以“迎接十九大,教育看变化”为主题的媒体系列采访活动近日启动。6月27日至30日,采访团走进海南,围绕“教育精准扶贫”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等主题进行采访,这也是此次系列采访活动的第九站。

海南行

海南省大力开展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海南省农村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和《海南省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计划(2016-2020年)》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扶贫工作,制定海南省大力开展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实施方案。

海南省职业教育助力精准扶贫侧记
我国最南端学校开设远程教育同步课堂
海南教育:从根儿上消除贫困
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看海南如何就地取“才”
海南扶贫:让贫困女娃拥有改变命运的力量
海南教育教育扶贫:教育一个孩子 重启一种人生
无悔三沙共筑梦 碧海椰风支教心
海南省职业教育助力精准扶贫侧记
海南高校转型发展“海味”浓
服务国家战略 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海南高校在行动
更多>>
教育部新闻办公室策划 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 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