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吉林省农安县精心实施周到服务

2017-09-04 来源:教师司收藏

  把好特岗教师入职关。精心制定特岗教师分配方案,根据户籍所在地,就近分配工作。公开岗位、公开成绩、公开分配形式,通过公开摘牌选岗的形式确定岗位,邀请考生家长及设岗学校校长共同参与监督。分配结束后,特岗教师由校长带回学校,安排住宿及布置教学任务。

  掘扎根农村学校,默默奉献的优秀特岗教师典型,重点宣传,树立榜样。

  提高特岗教师待遇。确保特岗教师工资与同等条件地方教师同等待遇,并为特岗教师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解决特岗教师的后顾之忧。

  关心特岗教师工作生活。积极为特岗教师提供教工宿舍并安装无线网络,开设教工食堂。为特岗教师建设周转房,各中心校派车接送到村小任教的特岗教师,工会定期办“青年教职工联谊会”,帮助特岗教师找到真爱、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岱宗)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