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第三届“互联网+”大赛双创教育成果展开展

2017-09-15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闻网收藏

  西电新闻网讯 9月16至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综合体育馆副馆举办。

  此次成果展共分为省(市、自治区)创新创业教育展区、参赛项目展区(含金奖争夺赛、复活赛及港澳台项目)、各参赛高校展区、国际赛道项目展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队展区5大展区。

  展品总计427件,其中省(市、自治区)创新创业教育展区展品32件、参赛项目展区(含金奖争夺赛、复活赛及港澳台项目)展品199件、各参赛高校展区展品114件、国际赛道项目展区展品18件、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队展区展品64件。

  据了解,此次成果展主题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

  此次成果展旨在展示国内各省教育厅及国内外各高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参赛团队、科技园和投融资机构提供展示的舞台,搭建参赛团队与投融资机构沟通的桥梁,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提升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质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