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徐光明)10月27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支部书记带头学,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到贫困点、到党建联系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连心、强基、模范”“四进四联”等活动。要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

  黄小华要求,要注重广泛宣传,发挥教育媒体的宣传作用。“两微一端”新闻媒体要开设专栏,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典型宣传,发出江西教育好声音、讲好江西教育好故事、展示江西教育新形象。抓好教学融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课程,发挥江西百家高校智库联盟和高校人文社科基地的作用,产生一批学术研究成果。

  黄小华说,要着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具体化、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着力提升教育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能力,按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促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岱宗)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