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抓好“三个着力” 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2017-10-31 来源:微言教育收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帕尔哈提·艾孜木组织住村工作组干部同志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迅速制定了学习计划和方案,分层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注重抓好“三个着力”,确保教育系统师生学习教育活动全覆盖。

  一是着力抓好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学习教育活动,由厅机关党委牵头,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讨论活动。

  二是配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着力抓好教育系统特别是高校的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厅领导带队赴各高校开展工作指导和督察,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师生头脑。

  三是着力抓好20余万名内地新疆籍学生的学习教育活动,以设在内地29个省市的工作协调站、工作组为依托,发挥1700余名新疆服务管理教师的积极作用,组织内地新疆高中班、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和内地高校新疆籍大学生广泛开展各类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岱宗)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