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深圳市教育局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2017-10-31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官网收藏

  10月30日上午,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基宏同志和局班子成员、市教育局机关处室、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由十九大代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广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同志作传达,并结合广东教育实际,提出贯彻意见。景李虎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上,大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目前,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已作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全市教育系统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