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举办空调、冰箱日常使用与维护体验活动

2018-05-14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8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空调、冰箱日常使用与维护体验活动在建筑工程系通风与制冷技术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践行节能环保理念,拥抱低碳健康生活”为主题,学院空调专业带头人到现场对活动进行了指导,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及同学们的关注。

  空调专业活动志愿者将空调设备、冰箱、太阳能热水器、风机盘管等设备展示出来,通过现场实物操作演示,向现场观众讲解了空调、冰箱日常使用的正确方法、注意事项及维护保养的技巧。热情地向前来参观体验的社区居民及同学们详细介绍空调、冰箱日常使用节能习惯、保养维护知识,倡导大家践行节能环保理念,引导大家通过日常保养维护让空调冰箱运行更节能、更高效、更环保、更安全,这样才会拥有更低碳、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

  通过这次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空调、冰箱日常使用与维护体验活动,既向社区居民和广大同学们宣传了“节能环保,低碳健康”的理念,又锻炼了空调专业同学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社区和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也向社会展示了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的办学特色,提升了社区居民及同学们对职业教育的关注度和认可度。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