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南南阳经济贸易学校开展走进白河湿地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14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7日下午,为营造大力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氛围,河南南阳经济贸易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有课教师除外)到白河湿地公园开展环境志愿保护活动。

  5月7日下午,学校全体教职工统一着装,在校长李天祥的带领下徒步前往白河湿地。达到目的地后,大家迅速组织起来,进行塑料袋、烟蒂、废纸等垃圾清理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各个角落仔细清理掉每一处的垃圾。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白河湿地的面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美化了白河环境。

  此次环境保护活动得到了周围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在白河湿地游览的游客纷纷为学校志愿者点赞。本次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展现了职业学校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