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 安徽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积极参加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2018-05-14 来源:职成司收藏

  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5月8日上午,滁州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学生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为市民提供血压测量、保健按摩等便民服务,并细心叮嘱市民日常保健的注意事项,市民们纷纷为学生的工匠精神点赞。

  在职业教育成果才艺展示环节中,该院呈现的是舞蹈《洗手操》和《凤阳花鼓》,极具专业特色和地方特色的两个舞蹈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滁州市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将紧紧围绕“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这一主题,深入开展活动,展示改革开放40年职业教育成就,让社会了解职业教育,培养职业意识,以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该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职教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加深了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的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