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国中职“文明风采”在湘交流

2018-05-11 来源:《湖南日报》收藏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余蓉)5月9日,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总结交流暨德育工作座谈会在株洲召开,来自全国100余所中等职业学校的代表参加活动,并观看了主题展演,其中由长沙财经学校学生主演的全国首部大型原创职教素质教育校园音乐剧《永不放弃》,“逆袭”的中职学生故事打动人心,展示了职业教育改变命运的力量。

  座谈会上,湖南省教育厅作了经验介绍。过去的一年,省教育厅在310多所中职学校开展“文明风采”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5400件,对1700多件作品进行表彰宣传,德育工作深入师生心中,育人成效显著。同时,我省还广泛开展了中职生朗读者大赛、成建制班集体合唱比赛等活动,培育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探索实施“互联网+德育”新手段,有效推动德育工作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