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8年海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举行

2018-05-24 来源:海南省教育厅收藏

  5月21日,2018年海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宣传月活动以“我是幼儿园教师”为主题,旨在通过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幼儿园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晓平等出席本次活动。海口地区的省示范幼儿园、省一级幼儿园的园长、教师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的教师与学生代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家长代表及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近100人参加活动。

  李燕仪介绍了近几年我省通过逐步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取得的成绩,指出学前教育事关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宣传学前教育、发展学前教育,既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学前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要求各单位及幼儿园:

  高度重视,围绕宣传主题、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宣传内容符合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和国家教育方针,让活动发挥实效,让全社会充分认识幼儿园保育教育活动的特点,了解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