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福建省南平市举行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29 来源:南平基础教育中心收藏

  5月28日上午,2018年福建省南平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南平市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陈少敏,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闽职院院长黄亚惠,南平市教育局局长梁方,南平市政协学前教育专题调研组成员及各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幼儿园的家长委员会代表、教师、幼儿等计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陈少敏宣布南平市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拉开了2018年全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梁方局长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宣传与发展学前教育,既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学前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今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以“我是幼儿园教师”为主题,紧扣南平市打赢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翻身仗的目标,加强幼儿教师专业的指导和引领,进一步推进幼儿园课程改革,提升幼儿教师队伍的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南平市保育教育质量。

  活动中,幼儿教师和孩子们纷纷登台献艺,精彩的节目生动地展现了幼儿教师平凡琐碎的一天工作及背后酸甜苦辣的故事……在与会领导和来宾的见证下,南平市实验幼儿园三十位教师代表庄严宣誓,展示了幼儿教师的责任与信心。全市各地也紧紧围绕“我是幼儿园教师”这一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展现幼儿园教师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幼儿园教师的职业特点和专业内涵,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成才、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