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喀什地区英吉沙县举行

2018-09-25 来源:语用司收藏

  2018年9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语委(翻译局)在喀什地区英吉沙县举行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自治区民语委(翻译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迪木拉提•木沙,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古丽娜尔•肉孜,英吉沙县委副书记、县长米日姑•玉买尔出席并讲话,喀什地区民语委(翻译局)党组副书记、主任阿不力米提•玉素云出席启动仪式。英吉沙县基层干部、中小学师生以及部分县市民宗委主要领导、基层干部、教师、中青年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在英吉沙县阿克巴格社区观看了社区居民“说好普通话、热爱我中华”主题演讲比赛,在英吉沙县实验小学参观了国学诵读、书法、国画、爱国主义课堂教育等活动。

  喀什地区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部署会议于同日在英吉沙县召开。会议指出,各县市要充分认识加强推广普通话工作的重要意义,借鉴英吉沙县推普周活动的成功经验推进我区推普工作全面发展;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推广普通话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确保推普活动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形成上下联动、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推普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