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关于征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主题曲的公告

2018-03-13 来源:高教司收藏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2018年10月在福建厦门举行。为更好营造大赛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关注和参与大赛的热情,努力把大赛办成惊艳非凡的全球双创盛会,大赛组织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征集本次大赛主题曲。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赛组委会”)

  承办:厦门大学 新华多媒体数据 腾讯网

  协办:大赛各合作媒体

  二、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至2018年5月31日。

  三、征集内容及有关要求

  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为“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大赛主题曲征集作品须体现本次大赛的内涵特点与“海丝”“海峡”“海洋”特色。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体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特点,展现和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2.作品篇幅得当,曲风明快,适于传唱。

  3.作品须提供词曲及音频(MP3格式)。

  4.作品须为原创且未曾公开发表。如有抄袭等侵权行为,投稿人承担一切责任。

  四、征集办法

  1.参评方式

  请将投稿作品电子文件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hlwj2018ztq@xmu.edu.cn。邮件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赛主题曲征集”为标题,正文体现投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2.征集联系人

  联系人:陈伟

  联系电话:0592-2182576

  电子邮箱:hlwj2018ztq@xmu.edu.cn

  3.免责声明

  投稿作品不予退还。因技术原因造成文件损坏、邮件无法送达或其它非征集组织工作原因造成作品无法正常参评的,大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评选方法

  大赛组委会组织相关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确定若干项入围作品,并从中产生一项获选作品。

  六、结果公布

  评选结果将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cn)、新华社客户端及腾讯网正式公布。

  七、奖励办法

  获选作品投稿人将获得证书及奖金人民币10000元(税前),其他项入围作品投稿人将获得证书及奖金人民币2500元(税前)。

  八、著作权及使用

  获选作品的著作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并由大赛组委会进行使用,投稿人保留署名权。

  九、其他

  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

2018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