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根据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开好2018年度教育部党组民主生活会,现面向教育系统广泛征求对部党组和部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请您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等情况。

(二)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破解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百姓关切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书写教育“奋进之笔”等情况。

(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等情况。

(四)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您的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 (zzxcc@moe.edu.cn)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及时整理向部党组反馈。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