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9山西第二阶段高职扩招10月28日起最后一次报名

2019-10-30 来源:山西新闻网收藏

  山西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卢奕如)今日,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发布消息,2019年第二阶段高职扩招网上报名于10月28日8∶00至29日18∶00进行,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进行报名。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高职扩招“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已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高职单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9月)高职扩招但未被任何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使用原报名信息直接到有关院校参加高职扩招报名考试。参加本阶段高职扩招报名并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现场确认时间为10月30日8∶00—31日18∶00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进行现场确认。考生报名时须先到县(市、区)招办领取考生号和初始登录密码,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输入报名信息,并在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

  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后,须在规定时间(10月30日-31日)到各报名点进行考生数码照片采集及考生身份证信息校验,并打印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考生网上报名时须下载《山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学校、单位或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办事处党组织对其政治态度、思想品德作出全面鉴定。《山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在现场确认时交县(市、区)招办。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