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乌鲁木齐:幼儿园分批错峰有序开学

2020-06-14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日前获悉,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关于2020年幼儿园开学复课工作部署要求,乌鲁木齐市稳妥有序分批做好幼儿园开学复课工作。第一批米东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的幼儿园于6月8日开学复课。

  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乌鲁木齐市幼儿园开学工作。按照“分批错峰、有序开园”原则,米东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的幼儿园第一批开学。其中,中班、小班由各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认真评估,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同意后方可接纳幼儿入园。

  为做好幼儿园开学复课工作,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工作组成立由教育、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人员组成的8个指导组,于6月6日起到各区(县)实地指导幼儿园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各区(县)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牵头卫健、疾控、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对辖区幼儿园逐一评估验收,不具备开学条件的坚决不允许开学。同时,加强幼儿园防疫物资调配,满足幼儿园开学复课需要。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