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四所交大联合举办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专场“空中双选会”

2020-04-2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赵秀红)近日,由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联合组织的“四所交通大学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专场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到全国26个省份的397家优质单位参加,涵盖建筑业、信息技术、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40余个行业,包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中移在线湖北分公司、武汉斗鱼、伊利武汉公司、黄石东贝机电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商飞、中电科、中国建筑、东方电气、三一重能等;参会单位中42%为央企国企、事业单位,13%为上市公司或股份制企业;招聘职位达1888个,共提供3万多个就业岗位。双选会也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关注,除四所交大湖北籍毕业生和抗疫人员子女外,还有包括20余所湖北高校在内的近200所海内外高校毕业生报名参会,双选会当天投递简历达3400多份。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