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宿迁学院:“三化”并举强力推进疫情防控

2020-02-17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潘玉娇)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宿迁学院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按照网格化、精细化、信息化“三化”并举的工作思路,强力推进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据了解,宿迁学院成立了由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任双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生、教工两个序列构建防疫管理网格。其中,学生网格划分与管理由学生工作组牵头,教工网格划分与管理由教师工作组牵头,同时明确网格负责人职责,确保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在“精细化”方面,学校不断细化校院两级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专项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每天精准排查师生员工中的重点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严格落实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挂牌作战要求。

  此外,学校充分利用各类信息化平台助推疫情防控工作,自主研发并利用第三方平台开辟“防疫专区”,依托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中国大学MOOC等线上资源平台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服务。该校党委书记顾晓虎表示,学校一定积极响应中央和地方党委以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防控目标,组织全校师生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