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教育部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第7573号建议的答复

教建议〔2017〕第295号

  您提出的“关于以精准扶贫精神支持河南大学、郑州大学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根据《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和《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要求,按照稳中求进、继承创新、改革发展的工作原则,经“双一流”建设专家委员会遴选推荐,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并报国务院批准,确定了“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教育部将大力支持河南省“双一流”建设工作。名单已向社会公布。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教育部

2017年9月29日

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