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怀进鹏会见德国驻华大使傅融

2022-09-23 来源:教育部收藏

  9月23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京会见了德国新任驻华大使傅融,就进一步深化中德教育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怀进鹏积极评价中德两国教育部门在促进学生交流、 加强语言教学合作、深化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合作等方面 取得的丰硕成果。

  怀进鹏表示,希望双方以中德建交50周年为契机,加强对话沟通、增进互信,进一步拓展在教育数字化、绿色转型、青少年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为推动中德人文交流以及双边关系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傅融赞赏双方为推动教育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 德方重视对华教育合作,愿同中方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