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关于同意试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的批复

教发函〔2006〕85号

广东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建立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的请示》(粤教规〔2005〕118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华南理工大学(以下称申请方)与广州云峰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广州市宏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珠江云峰酒业有限公司(三公司统称合作方)合作试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以下称广州汽车学院)。广州汽车学院为独立学院,享有法人财产权。

  二、申请方要对广州汽车学院的教学组织和管理负责。合作方提供广州汽车学院办学所需的各项条件和设施,并保证所需资金如期、足额到位。国家和申请方不负责广州汽车学院建设和发展所需的经费投入及其他相关支出。

  三、投入广州汽车学院的资产须于2006年年底前过户到广州汽车学院名下,投入过程中形成的负债不得同时转入广州汽车学院。

  四、广州汽车学院由广东省安排下达招生计划。招收的学生学习期满且成绩合格,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颁发毕业证书,并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名称具印。

  希望你厅参照地方所属普通高校管理办法,加强对广州汽车学院的指导和管理。加强对广州汽车学院办学行为、教学质量和财务状况的监督,督促广州汽车学院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充分发挥申请方的智力、人才资源优势,确保广州汽车学院试办工作健康顺利进行。

二○○六年四月十二日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