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关于网上填报2018年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评估认定材料的函

国教督办函〔2018〕6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人民政府教育督导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教育督导部门:

  为适应今年印发的《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补充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评估认定内容的函》(国教督办函〔2018〕27号),我办组织专家修改设计了网上填报系统,现已调试完毕。请各地根据《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5〕32 号)要求及新增的评估认定内容,填报申报材料。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填报时间:

  2018年8月22日8:00——9月7日17:00

  二、填报方式及要求:

  1.系统登录方式:使用http://47.94.128.219/nc/网址在互联网进行登录。

  2.登录系统后认真阅读《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评估认定系统使用说明书》,根据说明书逐一如实填报。

  三、有关说明

  1.已向我办正式来函申报的省(区、市)和地市、县(市、区)用户名及密码详见附件。

  2.目前已经通过省级评估但未正式来函申报的省(区、市),请与我办联系,取得填报用户名及密码。

  3.今后,凡需申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各省教育督导部门在完成相关工作后即可与我办联系,取得填报用户名及密码。

  4.相关省务必认真组织填报,仔细核对材料信息,确保所填报材料真实有效、准确无误。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高 磊:010-66097305 督导局督学管理处调研员

  时婷婷:010-52725332-0 惠众教育研究院技术老师

  附件:网上填报用户名及密码(仅发申报省,不公开)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8月21日

来源:督导局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