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1-99-2017-0015-1 生成日期: 2017-05-27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办厅函〔2017〕26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开展2017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第三届全国平面
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
征集活动的通知

教办厅函〔2017〕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学生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联合主办2017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活动于5月25日正式启动,部内由教育部新闻办承办,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中国大学生在线具体落实。有关参加办法、作品要求及活动流程等详细情况可登录http://igongyi.univs.cn查询。

  希望各高校充分认识此项活动对推进校园文化精神建设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在营造良好的校园风尚、实现全程育人的积极作用,积极鼓励动员学校师生参与。活动过程中,还将在部分高校举办校园巡讲,请相关学校积极配合、予以支持。

  中国大学生在线联系人:许孟楠,010-58556160。

  电子邮箱:active03@univs.edu.cn

教育部办公厅

2017年5月26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