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关于成立《本科院校举办高等职业教育规范化管理研究》项目组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03-0062-1 生成日期: 2003-01-20 发文机构: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发文字号: 教高司函〔2003〕9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高教司成立了研究项目机构,明确了研究任务

关于成立《本科院校举办高等职业教育规范化
管理研究》项目组的通知

教高司函〔2003〕9号

有关高等学校:

  经我司研究,决定批准组建《本科院校举办高等职业教育规范化管理研究》项目组。此项目为《“十五”期间高职高专教育改革与发展趋势研究》(教育部《新世纪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内容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计划》I-18)的子项目。

  该项目组应主要依托全国本科院校高等职业教育协作会开展相关研究,力求在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最终形成两项成果:

  一、本科院校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的规范与要求或加强本科院校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的建议;

  二、针对本科院校办高职的特点,完善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方案,使之适用于本科院校举办的高等职业教育评估工作。

  项目研究时间:一年                                    项目研究经费:五万元

  有关高等学校要加强对该项目的领导与支持,项目主持单位及有关参与单位应充分重视这项工作,为项目研究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条件并配套必要的经费,支持项目研究与改实践,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请将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报告我司。

  附件:

  《本科院校举办高等职业教育规范化管理研究》项目组成员名单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二〇〇三年一月二十日

  

附件:

《本科院校举办高等职业教育规范化管理研究》项目组成员名单

 

  项目负责人:董大奎(组长)    同济大学高等技术学院

              王廷瑞(副组长) 西北工业大学金叶信息学院

  项目参与人员:王国强          同济大学高等技术学院

          朱伟萍          同济大学高等技术学院

          涂 明          同济大学高等技术学院

          虞企鹤          西北工业大学金叶信息学院

          张会生          西北工业大学金叶信息学院

          张庆恩          西北工业大学金叶信息学院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